close
一大六點起來

肉餅睡在腳下,用他那肉肉的貓掌抓著我的腳趾頭慵懶的睡著

不敢起身,我停止了身體的動作,慢慢的用另一隻腳幫肉餅搔癢

睜開眼睛,9點,腳上還是有貓掌的,還在睡阿~

鼻頭感覺怪怪的,紅紅...

流鼻血!喉嚨好痛!頭好重!

不行!馬上起身,連肉餅都嚇了一跳,連忙跳了起來。

盥洗,止血,但是止不住鼻水。

一直流

穿上厚厚的大外套,拿了一包新的衛生紙

快速且熟練的吞了止鼻水、消炎和止頭痛的藥。

好像好多了~但是鼻水不停的流。

爬上電腦前,螢幕歪歪的...管他的!

聊一下天 傳個資料進隨身碟就準備去學校吧!

喔~ 這個時鐘真是高水準!!好棒阿!!看看...

”幹!”之後接著的是一連串的叫罵~ 

雖是早已習慣讓人發洩,但因為感冒所降低的快樂,也瞬時變成煩悶!

煩阿! 但是要解決問題! 煩阿! 但是不能放著不管!

拿張衛生紙塞住兩邊的鼻孔! 如果鼻涕流到鍵盤上就不好了~

開始搜尋ccs的教學,但是徒勞無功。

12點了,叫罵聲也隨著離線而中斷,恩,晚上還會再上來吧,聽說他的怒氣都只有三分鐘。

繼續試著把存在的問題做個解決,身體腦袋的重量讓我不想出門買中餐,”反正還不會餓”自我催眠著。

我繼續跟CCS還有病魔奮戰著

”喂~你在實驗室喔?””沒有~我在家裏,重感冒不想出門~””那你好好休息吧~””恩”三點半的一通電話。

恩,看來今天真的只能在家裏了。

四點的鬧鐘響起。”幹!不弄了!我跟本不知道怎麼弄!”

正想打電話找會的人幫忙,拿起手機突然想到...對喔!這週是期中考週!幹!大家都沒空!

算了... 我要睡覺!等病好一點再來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e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