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暗中想抓住什麼 光芒 好像抓住了光芒 但是打開手掌還是黑暗

好像抓住了 其實什麼都沒有抓住 一生好像都是這樣在光與暗之間徘徊

就在那天 老樣子的在試著抓住光芒

一隻手突然從光芒中抓住黑暗 也抓住了我的手

好慌 我貝拉往光芒 如果沒有黑暗我還算是活著嗎

試著反抗 想把手縮回來 但是不行 被抓的好緊

我生氣了 試著把那隻手拉過來 看是什麼人這麼大膽

突然光芒隴照了過來

就像夜晚中穿過光芒的隧道一般 我穿越到了另一個黑暗

我看不到手主人是誰 但是他還是緊緊抓著我的手探向光芒

一閃而過的光芒 偶而還會照過他與我的臉頰 我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但是他總是跟我說

乖喔 放心沒事的 我會陪在你身邊 直到你跟我一樣抓到你的光芒為止

至少在下一隻手抓住我或是我抓住下一隻手之前

就這樣吧 沒關係




< 黑暗 同成 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e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