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必須感謝爸媽!因為你們的付出,才能使我順利的唸到畢業!這個不孝子每次都重要節日才回家看你們,真的很抱歉!但是以後我大概也還是會這樣的,我想要朝著我自己的道路繼續往前走!但是,我還是會關著你們的狀況,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回去多讓你們看看。

  猴老師,非常感謝你!雖然你有大頭症,而且每次都事情從屁股燒到下巴了才把事情丟給我做,但是,你還是有給我該有的報酬,也有幫我把論文的錯字挑出來,最後還很積極的幫我發表、找口委和口試,最後讓我順利畢業,真的非常感謝你!

  小胖和政侑,你們是我在碩士班能夠改頭換面最最最最重要的大功臣!兄弟!我對你們的感激真的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完美得表達,我很不會講話也很不會挑時間講話,有時候做事還會常常出現奇怪的跳TONE,你們兩個都會即時給我非常有用的當頭棒喝!真的是受益良多!小胖你不僅在生活上幫我許多,連這本論文的完成你的功勞都佔有八成以上的功勞!你們兩個讓我對農藝這個領域更加的喜愛及熟悉。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兩位兄弟!

  小強,雖然你沒辦法幫助我論文相關的事情,但是生活上有很多很多樂趣你都願意讓我跟你一起分享,也願意在煩惱上給我非常直接正確的建議,有很多時候我很笨很讓你無奈,也常常惹你生氣和不爽,但是你還是很包容我,真的非常抱歉及感謝!碩士班的生活有了你,我才能充滿活力與精神的度過每一天!

  郭老師,我雖然不常找你,但是你卻很關心我,還讓我在你那邊做短期打工,非常感謝你!
  
  姊姊,熬夜寫論文的那段苦悶、漫長及無聊的夜晚時光,有你在線上陪我有一句沒一句的對話加上你美妙歌聲的陪伴,確確實實讓我精神百倍的趕完了論文!非常的感謝你!
  
  兩光,雖然你散漫散漫的,但是你也很苦口博心的要我快點畢業,感謝!
  
  阿索,感謝你總是對我在趕論文期間冒出的欠揍話語攤手帶過XD,還有對肉餅和米酒的幫忙!
  
  版豬和群麟,你們的論文的確讓我加速了論文的完成,感謝!
  
  足足,有你的系辦真的是太棒了!要解決論文和畢業的事情都麻煩了你不少!

  嘎綺,你家霓霓美美的照片總是可以提振精神,當然還有你家的笨路某方面來說咬下去也很容易清醒XD!

  影印部老闆老闆娘,你們兩個都賠錢幫我印東西,甚至連論文都盡全力的幫我印完!

  楓之屋老闆娘,你家的飲料是製作論文的活泉,真是太好喝了!感謝你們三位!

  泓哥,能在農試所遇到你這個BOSS真的是三生有幸!你在農藝方面的知識和時事上的觀點都讓我佩服萬分!這是在碩士班裡面所無法碰觸到的!我真的很喜歡跟在你旁邊學習聊天!
  美姊、翠娟姊、邱大哥、小邱、阿哲、長官和小惠學姐等,農試所的各位,在農試所的生活有你們的照顧才能讓我在趕論文的期間無後顧之憂!真的非常謝謝各位!

  老弟,親愛的老弟!我要讓你知道!當你老哥真的超棒的!我以有你這位老弟感到驕傲!你的論文加油!

  最後還有很多很多要感謝的人!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我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許許多多的人從上面賣力往上拉,從背後用力往上推,才能到現在這個地方!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感謝你們!




--
話說~我論文的致謝文沒有寫XD

碩士班的生活說真的,非常非常的充實

不管是肚子裡的知識、社會上的人際關係還是自我目標的追尋

現在我將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

雖然有點害怕,卻不會膽怯退縮

雖然有點擔心,但不會猶豫不前

我會一直朝著我想要得目標不斷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e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