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今天你看我不爽想嗆我直說嘛~

 

一個一看就知道是給人發洩用的主題,我今天就順著主題發洩一下

 

你來劈頭就嗆我是怎樣

 

然後接著我就像被機關槍打一樣 一整排都在中肯的撻伐我

 

搞不清楚狀況是吧 既然你要中肯有深度實在的內容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道歉認錯刪話嚕~ 本來是沒事了

 

其他人也繼續漫無邊際的發洩你怎麼就像眼睛被大便噴到什麼都沒看到了呢

 

你不是要中肯有深度實在的內容嗎

 

那現在你怎麼不嗆了,喔!因為是想追的女生所以只好順著他嚕

 

還真沒原則阿,你也真夠中肯的

 

這樣很明顯你他媽的就偏心嘛,就是看我不爽嘛,可以阿

 

丟MSN來阿,說說你的不爽嘛,我哪裡礙到你了,你他媽學校生活壓力大找我當出氣筒是吧

 

那我要不要你噗的每篇文都抓漏洞嗆你呢~

 

什麼叫做吃得很撐撐到現在,我看你他媽是吃飽沒事幹,油腦肥腸搞不清楚狀況吧

 

不要太過分了!今天我砍文並不是因為我說錯了,而是有人希望不要戰所以我才退一步給原噗面子

 

不要再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e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