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後也過了整整一年了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不去想了 沒想到晚上還是夢到了你

跟著那個我討厭的人在一起還來到我家親熱

雖然非常非常生氣 但是我還是沒有趕人

讓你們住了兩天一夜,雖然最後還是對著你們大吼著

但是我也發現到其實我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我做了這麼多另你苦惱 另你兩難的事情

我其實非常自責 自責的想要看到你和憎恨的人的幸福來懲罰自己

醒來之後我想  我這輩子大概沒辦法正常的跟女生交往了吧 大概

我永遠會在女生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肉餅的叫聲弄醒了我 摸摸肉餅 只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e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