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那是我完成"獅子頭"Q版後的幾天

那張圖我還算滿意雖然不是最滿意的。至於不滿意的地方在哪?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專討在即放棄難畫的姿勢改成比較好畫的姿勢導致的姿勢不好看,陰影還是沒有抓的很好,第一次完稿後的修圖作業很匆忙,仔細看圖片還是有很多需要修飾的小地方。在時間的限制下,我現在只能做到這樣的成果。或許過一陣子後我可能還會在拿出來修,但是現在這就代表我在時間壓力下所呈現出來的成果。

總之,這張圖我覺得並不是最好的。

訝異的事情是在這之後的幾天後,獅子頭的姊姊要出錢希望我幫她畫msn頭像。那是我正在幫同學做海報的時候。當場我的心情還蠻複雜的,出錢的話就是代表我的作品在別人眼中看來,的確有用錢買的價值,但是那卻不是我最滿意的作品。後來我回她姊姊"我先畫看看,如果覺得不錯再說錢~"在此同時我已經順手幫我同學把要的海報做好輸出了。他也很滿意,他說"如果我當老闆,我會願意用月薪六萬請你當廣告設計人員!",這種肯定真的讓我很高興,但是我很害怕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能力勝任。

換個方面來想,之所以我會害怕原因是因為在社團裡繪圖比我好的人有看過了,電腦作圖比我強的人也看到了,我四年來磨練自己的畫技和靈感,但是在社團學畫越久,就越覺得自己在畫畫上越沒甚麼信心,感覺自己的作品還是沒有進步。

這樣的自己,能力被身邊的人肯定,真的是不習慣。

或許很多從事這方面工作的作家,一開始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吧。要怎麼克服這種感覺重拾自信心,我想這是我現在該要學習的事情了~

=============================================================================

哈哈 我就是那顆獅子頭拉
不好意思 我一直麻煩你幫我畫
我姐的事情 他是真的很想要他的畫像

你可以慢慢畫我姐 不用太敢

非常感謝你ㄟ^^
足 at November 1, 2007 10:36 PM comment |

那幫我畫一張
抽菸中的豬好了
哈哈哈 ^__^
胖 at November 4, 2007 02:06 A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den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